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安达美洲公司提高聚酯短纤维的价格
时间:2013-08-28 09:53:5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安达美洲公司将把所有类型的聚酯短纤维的价格提高0.03美分/磅,从2013年9月1日开始生效。

  这次价格提高是必要的,这是由于全球原材料成本明显上升的压力。

  安达美洲公司从事聚酯短纤维商业,将继续向其消费者供应质量产品、服务和创新。

  安达美洲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北卡州的夏洛特,是墨西哥蒙特雷阿尔法S.A.B. de C.V.公司全资拥有的一个公司。安达美洲公司有五个商业单位组成:聚乙烯、对苯二酸酯(PET)、聚酯短纤维(PSF)、专业聚合体单体/材料(TPA/PTA)以及环保PET。

  安达美洲公司世界上最大的PET树脂的综合性生产商,是美洲主要的聚酯短纤维生产商。安达美洲公司通过众多的全球商业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聚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