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市场再宠棉质内衣
时间:2013-09-11 09:56: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于消费者对棉质产品特别是棉质内衣的偏爱,国外一些内衣品牌商正积极推出更多样的棉质新产品和设计,以积极满足市场的这种需求。消费者对棉质内衣舒适性的热爱始终如一,这对内衣制造商也意味着,棉质内衣系列更具市场潜力。

  在近期美国棉花公司公布的消费者生活方式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在过去一年中人均购买了约9件内衣。90%受访者表示,喜欢由棉及棉混纺材质制成的内衣。此外,62%受访者表示,愿意为天然纤维内衣产品支付更多开销,这个比例较2012年显著上升。

  American Eagle的附属品牌Aerie首席营销官Jennifer Foyle说,“品牌已经认识到天然纤维的魅力,消费者对棉质内衣的反响很好,因此棉质内衣已成为我们品牌内衣系列的核心主打。在棉产品系列中加入印花设计,可以为女性消费者挑选日常基础款带来更多乐趣。”

  根据NPD集团的报告显示,美国少女和成年女性的内衣年销售额超过111亿美元,男性内衣销售额仅有24亿美元,但在内衣网站Freshpair排行榜上显示,棉及棉混纺内衣同样高居男性内衣销售榜首位。Calvin Klein的提升曲线棉质三角裤、C-IN2的棉混纺低腰三角裤、Private Structure的棉质弹性迷你三角裤和筒形内裤、Diesel的棉质弹性印花三角裤等普遍受到欢迎。生活方式调查还显示,除喜爱棉质内衣外,在男性内衣款式和颜色方面,男性中有52%拥有平角内裤,38%拥有拳击短裤,38%拥有三角裤。年龄在18~34岁的男性拥有平角内裤和拳击短裤的比例为64%。35~70岁的男性拥有三角裤的比例为48%。平角内裤、三角裤、拳击短裤和筒形内裤继续成为男性内衣的热门款式。

  全球年销售额达21亿美元的知名内衣品牌黛安芬,于近期开始进入美国内衣市场,全力开拓女性内衣市场,并打算将在纽约开设两家专卖店。黛安芬的棉质内衣包括2013年秋冬的凸现曲线的棉感系列。黛安芬品牌和营销副总裁Mario Pace表示,消费者喜欢合体的天然纤维产品,以棉为主材质加入弹性纤维,可以兼具耐穿性和合体。因消费者喜爱棉质内衣,该品牌增加了更多的天然纤维材质内衣的设计与生产。黛安芬下一步的计划是把棉质内衣融入日常系列。棉感系列在凸现曲线系列中的销售最好,它将天然材质和高科技结合,除舒适外还为消费者日常穿着带来了奢华的感觉。

  Brannenburg旗下内衣品牌Anita Unique Bodywear是一家来自德国的专注于术后内衣、孕妇内衣和其他专业产品的公司。该品牌发现孕妇和新妈妈喜欢有机和天然材质,因此该品牌增加了孕妇内衣系列中棉质成分的比重。该品牌美国分部经理Theresa Antretter表示,消费者喜欢棉带来的透气性和舒适性,因其耐穿、耐高温洗涤,优越性超过其他材质。□ 陈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