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湖北咸宁:废弃棉花当柴烧 污染环境遭投诉
时间:2013-10-12 10:49:58  来源: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共有条评论


  围墙内经常不知道烧什么东西,不时有黑色颗粒飘出污染环境,周围居民也被熏得头昏脑涨。昨天,咸宁大畈兴旺城小区居民向记者求助,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

  10月11号,记者来到大畈兴旺城居民小区,找到了污染源:在一排围墙里面,一栋平房顶上的两根烟囱正往外冒着阵阵黑烟。

  记者采访时发现,烟囱冒出了阵阵黑烟,不时还有未完全燃烧的残渣随烟飘出,这时空气中也开始有了一种异味。周围居民告诉我们:都二年多时间了,大家也不知道围墙里面在烧什么,而且每天非常准时——上午11时,下午17时,每次将近2小时。

  大家表示:不知道这些浓烟对身体有没有危害,整天生活在这里的环境下,每个人都一些不适的症状。几经周折,记者绕过围墙,发现里面有一个简单的作坊式的小工厂,主要生产纺织医用布匹。在几排矮小的平房后面,记者来到了这家工厂的食堂,一名女工正在升火弄饭。她使用的燃料是一些废弃的棉花,这时,我们总算搞明白了外面有黑烟、黑颗粒和气味的原因。记者随即联系了咸安区环保局。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后,对该织布厂负责人进行了宣传教育。织布厂负责人表示立马整改,以后再不会把废弃的棉花当燃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