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Walmart致力于推动在地生产
时间:2014-04-17 12:38: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业巨擘Walmart正努力推动在地生产,以创新基金寻求解决方案以支撑及促使美国製产品成长。Walmart美国製造业创新基金,是由Walmart基金会和美国市长会议发起,Walmart基金会资助,将开放给非营利组织申请拨款达10万美元以上。

  在第一年,该基金将着眼于创新纺织品的生产和过程,以应用到广泛的消费产品。研究和学术机构、智库和其他非营利组织预计参与。

  “通过Walmart美国製造业创新基金,我们希望能有助于消除障碍,以振兴和持续扶持美国製造业,创造就业机会,建设一个更强大的美国经济。”Walmart 美国採购与在地製造部副总裁Cindi Marsiglio 表示。” 这是Walmart企业的一部分,Walmart基金会更广泛的致力于树立新的思想和工作,以推广强有力的社区和壮大美国的製造基地。”

  Walmart公司承诺的一部分是购买额外的2500亿美元的产品以支持美国製造业,该基金将开放申请到4月22日截止。

  Walmart去年年初表示其致力于增加採购美国製造产品的数量 - 包括服装。而最近也透露,将在未来10年于美国的一个工厂进行总价超过500亿美元的鞋类产品採购,以作为该公司购买在美国製造的产品的承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