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线业对古特曼的收购已步入最终阶段
时间:2014-06-02 09:00:05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2014年4月25日,据美国线业(A&E)总部芒特霍利消息称:美国线业对古特曼(GüTERMANN)的收购已步入最终协议阶段,美国线业将收购古特曼控股集团工业和消费品缝纫线业务。截止目前,具体的财务数据尚未公开。

  作为欧洲领先的缝纫线制造商和供应商,古特曼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鞋、皮革制品、工作服装、家用纺织品、 汽车纺织品等领域。

  Fred Jackson,美国线业首席执行官表示:“古特曼作为全球顶级缝纫线品牌,被欧洲众多世界级品牌广为接受,拥有极高赞誉。美国线业与古特曼的携手让我们倍感振奋,相信将加速我们的成功及在全球市场的增长。”Peter Zwicky,古特曼首席执行官同样欣慰的表示:“与美国线业的结合将为古特曼全球市场开辟新机会,我们将共同在工业和消费品缝纫用线领域壮大实力,这也将更好的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古特曼公司创立于1864年,总部位于德国古赫塔,旗下四个制造工厂分别位于德国、西班牙、墨西哥和印度,在全球拥有约1000名员工。古特曼以其精湛的工艺技术屹立于众多同类品牌之上,在欧洲服装和非服装品牌应用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

  据悉,本次收购有望在2014年夏季完成,相关收购流程正在稳步接洽中。(美国线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