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耐克取代阿迪达斯成为NBA独家服装供应商
时间:2015-06-16 10:42:26  来源:中国轻纺原料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NBA官方宣布,耐克赢得了联盟一份长达8年的全球销售和市场营销合同,将取代其老对手阿迪达斯公司成为NBA独家服装供应商,而且他们还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家可以将品牌标识印上NBA比赛队服的运动服装公司——此前即便是作为官方服装供应商的阿迪达斯的标识也只能在热身服和训练服上出现。

  耐克早在1992年就成为NBA官方合作伙伴,旗下拥有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以及凯里-欧文等众多人气超高的NBA巨星。耐克公司于当地时间6月10日宣布其与NBA的新合约将从2017-2018赛季开始。这项交易的财务条款并未公布。

  根据双方的协议,耐克获得了NBA比赛服以及场上热身服和投篮训练服的制作权。今年3月份,NBA现在的服装供应商阿迪达斯宣布将不会与NBA续约,因为其认为将资金投入到新产品与赞助球星个人上是更好的选择。阿迪达斯是在2006年成为联盟的服装合作伙伴的,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长达11年,据称价值约4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于2016-2017赛季末到期。

  耐克与NBA签订的新合约也给了耐克品牌在WNBA赛场上更多露面的机会,同时他们还成为美国职业篮球小联盟——NBA发展联盟的市场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