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纺织和时尚业呈现复苏迹象 去年增长2.7%
时间:2015-06-15 16:15:10  来源:中国日报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纺织品贸易和时尚协会SistemaModa Italia的现任总裁Claudio Marenzi于周二在米兰发言,阐述对意大利纺织和时尚业现状的看法。Claudio Marenzi先生表示整个纺织和时尚业呈现出复苏的迹象,这在多年经济挣扎中实属不易。

  Claudio Marenzi先生这样说道:“我很自豪能和意大利经济发展部保持良好强健的合作关系,副部长Carlo Calenda对质量,认可度和精湛技艺给予高度重视,这和我们的理念是吻合的。”Claudio Marenzi先生指出意大利纺织和时尚业2014年呈现出2.7%的增长,2014年的全球财政收入数字超过520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