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不要让朋友圈再受伤 纺织电商名人谈微商
时间:2015-06-15 10:44: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报道有消费者通过朋友圈购买到疑似假冒伪劣面膜,导致出现敏感现象。

  对此,行业专家认为此事目前从媒体报道中还不能够全面判断责任归属,不过,微商作为一种全新的商业生态,急需更多品牌加入实战商业规范。纺织电商名人钱唐平提到,当前微商的兴起是源于快消费产品,今后微商规范更需要品牌的支撑。

  此前其电商名人钱唐平多次提到,微商内的不良现象是存在的,恶意刷屏现象明显,微商还要靠品牌正规军来规范,此前毒面膜事件不是微商从业者之过,是个别害群之马的个人行为,这是个人问题,同时法律法规也很重要。微商这个群体一旦正规化将对整个微商商业信用体系非常有帮助。

  同时,6月12日时,钱唐平在一场名为“微商讲堂”的行业会议上宣布,从7月1日起,钱唐平创办的天达互联科技将开始正式进入微商领域。钱唐平还提到,天达互联科技进入微商领域,希望可以与更多的微商正规军来规范微商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