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Gap关闭175家分店,力拼转型
时间:2015-06-30 12:29: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美最大服装连锁集团Gap宣布,未来几年内将关闭北美地区175间同名品牌分店,今(2015)年将裁减总部250个职位。该公司先前已透露有意转型,发展品牌电子商务,建立行动商务销售通道,以改善实体店面销售疲弱的问题。

  该公司表示,今年有140间Gap同名品牌分店关闭,不涉及Gap Outlet。至于其他子品牌Banana Republic、Old Navy、Intermix及Athleta也不受影响。未来北美地区将剩下800间Gap品牌分店。

  同时,部分欧洲分店也将关闭。Gap在全球50个国家有1,600间分店与特许经营店。近几年Gap面临严峻的业绩挑战,今年第一季销售同期比下滑10%,子品牌Piperlime也在最近歇业。

  新任执行长佩克(Art Peck)日前表示,未来Gap将进入3.0零售模式,重点发展品牌电子商务、行动商务销售通道。一旦具体的策略实施,将「不可避免」地关闭或者缩小一部分店面。

  Gap主要针对旧金山总部进行裁员。截至今(2015)年1月,Gap在全球约有14万1,000名员工。这项重整计画将耗资1亿5,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