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PLM)推动Under Armour的成长及创新
时间:2015-09-09 14:53: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功能性成衣及鞋类品牌Under Armour,已选择Centric Software的产品生命週期管理(PLM;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软体,以支持公司的发展和创新产品。

  该公司将设置8个PLM中心,包括行动应用、鞋类及成衣设备,员工约1,000余人。

  Under Armour表示,该平台将让公司继续专注于产品创新,还有加速产品开发,改善成本并提高市场反应速度。

  Under Armour鞋类及创新事业总裁Kip Fulks表示“Under Armour选定Centric其核心来支援团队的专业技术和革命性的产品路线图,包括行动应用的发展”。

  “作为一家全球成长型公司,我们的品牌需要尖端的PLM合作伙伴,得以继续提升及调适新措施和实施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