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IGUI被评为巴西今年最具国际化之连锁店品牌
时间:2015-09-30 13:42: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巴西Dom Cabral基金会日前公佈的调查资料显示,巴西连锁店业正努力拓展国际市场,其中较具知名度之品牌计有“IGUI”等14个,而“IGUI”以19.7%之受访者评比指数,被誉为巴西今(2015)年最具国际化之连锁店品牌,该品牌係以销售游泳池及其相关产品而闻名。以出租汽车为主要营业项目的“Localiza”品牌则以10.9%之受访者评比指数居次;排名第叁者为女用服饰销售之“Dudalina”品牌,评比指数为6.8%。

  巴西连锁店业大多以南美洲为其最先向外发展的市场目标,少部份以北美洲为最先向外发展的市场目标,其中阿根廷或美国为巴西连锁店业海外立足的首选市场,其次是巴拉圭、智利、墨西哥、乌拉圭、委内瑞拉或加拿大。

  IGUI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发源地为巴西南大河洲Gravatai市,塬先只是一家游泳池及其相关产品製造厂,2002年开始经营以“IGUI”为品牌之连锁店营业项目,经过20年的努力,目前该公司在巴西境内有16间游泳池製造厂、11间模具射出材料等与游泳池相关产品製造厂及350家连锁店,此外,在葡萄牙、阿根廷及墨西哥设有4间游泳池製造厂,在哥伦比亚设有货品经销中心,在南美洲其他国家共设有100家连锁店,在北美洲共设有40家连锁店,在欧洲及加勒比海亦设有50家连锁店,目前该公司客户人数多达16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