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奥巴马政府研究TPP对奥勒冈州的益处
时间:2015-10-30 17:11: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奥巴马政府目前正极积推动国会通过TPP协定,于本(2015)年10月20日并发布一项研究报告,阐述有关TPP对奥勒冈州等美国各州的益处。

  奥勒冈州报告显示,去(2014)年约有44%约92亿美元的货物出口至TPP 11个成员国,目前该等货物须支付高达35%的关税,但若TPP协定通过,有99.6%的货物可获关税减免。

  美国商务部部长潘妮普利茨克(Penny Pritzker)表示,该协定有助于推广出口、增加工作机会并促进奥勒冈州商业发展,其中关税降低为主要关键因素,因此,TPP将有助于奥勒冈州农产品开拓新市场。

  但并不是每个奥勒冈人民都持赞成的态度,美国劳工联盟奥勒冈州总工会(Oregon AFL-CIO)表示,1990中期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通过,造成奥勒冈州超过5万人失业,因此对TPP协定不表赞成。

  奥巴马政府的研究报告显示,奥勒冈州共有逾3,600家公司与TPP国家从事进出口贸易,其中中小型企业占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