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墨西哥纺织业在TPP协议下得到高度保护
时间:2015-11-12 09:26: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改革报》11月9日报道,墨纺织业服装制造业在《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中的到高度保护。TPP协定规定,在上述两个领域,一些类别产品实行立即减免关税,而另外一些类别产品则实行最高16年的免税缓冲期。立即减免关税的产品主要有、领带、人工合成纺线和天然纤维材质的等;5年免税期的产品主要为纺织业原料等;10年免税期的产品有棉制品、航空工业所需的纺织品、羊毛制品、女士成衣和运动服等;16年免税期的产品有内衣、厨房毛巾、棉质裤子等。

  据墨经济部统计数据,2015年1-8月,墨对TPP缔约国服装出口主要集中在和加拿大,分别是15.93亿美元和2362万美元,对日本出口323万美元,对出口123.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