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要成第一服装零售商?亚马逊推出自制时尚视频节目
时间:2016-03-09 11:23:17  来源:腾讯科技  共有条评论


 

  这一30分钟的免费视频名为“时尚解码直播”,将于工作日美国东部时间21:00通过美国亚马逊网站进行流媒体直播。节目内容包括时尚和美妆的小建议,以及帮助观众与主持人对话的实时聊天环节。

  这一视频中最具亚马逊特色的体验在于产品的走马灯展示。观众将可以看到与节目相关,并可以通过亚马逊网站购买的商品。这一功能一方面是为了直接销售商品,一方面也是为了引起用户对亚马逊服装销售的关注。上周,亚马逊宣布,将播放免费真人秀节目“时尚基金”。这一节目将邀请时装设计师展开竞争。

  亚马逊自2012年年中以来开始进军高端时尚业。相对于其他领域,高端时尚业走向数字化的步伐较慢。不过,用户对亚马逊的印象仍然是用来购买电视机等电子产品,或是袜子等日用品,而不是售价200美元的牛仔裤或400美元的外套。亚马逊推出“时尚解码直播”也是为了扭转外界的这种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