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特朗普女儿个人品牌围巾因质量问题被召回
时间:2016-04-07 09:57:21  来源:环球时报  共有条评论


  据《华盛顿邮报》4月6日报道,共和党参选人、房地产大亨特朗普的漂亮女儿伊万卡旗下的服装品牌最近摊上事了:以她本人名字命名的个人品牌围巾由于过分易燃被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裁定进行召回。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声明指出,涉及召回的这批人造丝围巾约有两万条。这批围巾不符合美国纺织品易燃性标准,有着较高的燃烧风险,因而裁定进行召回。已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应立即停止穿戴,并向商家办理全款退回。

  据悉,这批围巾的产地来自中国,在美国多家百货公司和卖场均有销售。

  伊万卡·特朗普的一名发言人回应称,对这一决定表示失望,但很庆幸防范风险于未然的措施已经开始进行,今后伊万卡的品牌将继续致力于为职业女性提供物美价廉的服装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