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零售行业也面临着后英国脱欧(Brexit)事件的不确定性
时间:2016-08-03 10:53: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业分析师正在衡量本(2016)年6月23日英国脱离欧盟投票对行业的影响,所产生的销售放缓已经打击该行业。

  该英国脱欧(Brexit)已经引发匯市动盪,分析师认为,对于美国零售业最大的风险之一可能是来自外国游客受强势美元的影响而减少消费。

  当英国脱欧协议正进行谈判时,美元兑欧元及英镑的强势及和预期持续波动,将可能继续将外国游客挡在美国门外,并拖累在观光旅游为中心的美国名品店,像是梅西百货、Coach和Saks Fifth Avenue 的销售。

  Cowen and Co分析师Oliver Chen表示:「更强势美元会进一步重创美国的外国旅游业,减少外国人的购买力并对销售产生负面影响」。

  例如,他表示,梅西百货主要旗舰店大约产生5%左右销售总额,而Saks Fifth Avenue 纽约旗舰店佔总销售额的20%。

  从较弱的英镑和贬值的欧元看来,强势美元也减损海外收入的额度,所以那些在欧洲销售方面具有最大曝光的美国零售商,可能会面临最大的外匯升值阻力,实不足为奇。

  此外,分析师关注的是,英国脱欧公投可能导致长时间的不确定性,最有可能减低英国的消费需求,以及延续到欧洲大陆。

  Stifel Research分析师Richard Jaffe就抱持这个提取此观点,认为:「成衣类股备受压力,英国离开欧盟有关的动盪会导致英国和欧洲的消费者在开支方面进一步缩小,有可能延长疲软的零售销售情况」。

  Stifel分析师指出H&M(英国是H&M第叁大市场)及TJX Companies双双在英国有最高的曝光度。

  Chen表示:「最后,高端消费者之间的谨慎购买,因为在世界各地的金融市场投资下跌,回应英国脱欧公投。人们可能只是没有心情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