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寻求吸引越南皮革与鞋类投资者前往投资
时间:2016-08-03 10:51: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Rafeeque Ahmed顷表示,印度正要求越南皮革与鞋类企业挖掘经商与在印度设立店面之机会。渠表示,在「印度製造」(Make in India)之高水準计画下,印度政府正逐渐关注印度之皮革与鞋业之发展,因此现为越南企业设立商店之最好时机,以迎合印度市场及出口市场之需要。渠表示,越南皮革与鞋类企业不应失去像印度那么大市场之机会,印度鞋类市场每年有65亿美元,预计至2020年将达120亿美元。

  渠表示,印度係全世界第二大鞋类製造国,每年达22亿双,其中95%係国内消费,此外印度有很多高品质皮革之供应商,且有广大年轻人口、技术劳工与具竞争力价格等。另印度牛隻占全世界21%,此外在印度製造之鞣皮占全世界需求之10%。

  根据越南皮革与鞋类企业表示,越南皮革与鞋类企业并未在印度投资,渠等表示印度劳工成本较合理,且印度政府自夸有丰富供应之塬材料。越南皮革与鞋类协会(LEFASO)副主席Diep Thanh Kiet表示,越南国内皮革与鞋类企业之生产主要为了出口,上(2015)年出口约8.5亿双,然而越南塬材料供应短缺,特别是皮革,上年进口12亿美元之皮革,主要自南韩、泰国与中国大陆进口。渠表示,虽然印度已能充分供应塬材料且其价格合理,越南企业则关心高运费问题,因船隻至印度需至新加坡转运。

  印度驻越南大使Parvathaneni Harish表示,印度与越南之双边贸易上年达70亿美元,至2020年将成长一倍,至15亿美元,其皮革与鞋类将助其达成目标。渠表示,印度政府已表示将提供给投资者投资奖励,特别是越南之皮革与鞋类,因该等事业在印度被视为关键产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