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Cyber Monday销售创下历史新高
时间:2016-12-12 10:14: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感恩节后的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购物节销售数字创下歷史新高,达34.5亿美元,同比成长12.1%,较追踪零售销售数据的Adobe Digital Insights公司的原先估计高出2.6%。

  《今日美国》报导,Adobe公司的分析师Tamara Gaffney在报告中称,今年网购星期一创下新里程碑,但不可思议的是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的缐上销售业绩也快速攀高,只比网购星期一的业绩少了1.1亿美元。

  该报告显示,今年网购星期一的行动购物(mobile shopping)持续勐增,透过平板电脑和智慧手机消费的金额达10.7亿美元,同比成长34%。

  美国零售联盟(NRF)表示,23%的网购星期一消费者透过行动装置购物,比例约与去年持平。但该联盟委外进行的调查发现,今年网购星期一的消费人次达1.22亿人,较去(2015)年成长100万人以上。

  然而,就像黑色星期五一样,网购星期一的购物盛会已不再仅限于当天,许多商家都延长了促销时段。例如,Walmart就在周日的晚上8点推出网购星期一折扣,直到周五前每天都有数千种的商品提供折扣。

  Amazon也在整週进行网路促销,并宣称今年的网购星期一创下了史上最佳绩,卖出的玩具比上半年多出200万个。

  网购销售的勐增已严重排挤了传统商店的销售。研究机搆RetailNext的数据显示,今年黑色星期五的实体商店销售同比下滑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