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沃尔玛5100万美元收购在线零售商Moosejaw
时间:2017-02-17 10:15:07  来源:晨哨网  共有条评论

  2月16日报道,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旗下在线零售部门已经以大约51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户外服装和商品在线零售商Moosejaw。

  这是沃尔玛五个月以来第三次开展收购行动,原因是其希望填补自身与亚马逊之间的差距。

  Moosejaw是成立于1992年的美国户外装备和服装零售商,以搞笑和疯狂而着称,并以此作为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Moosejaw 的站点定位是吸引年轻时尚的高中生、大学生,以及户外运动热衷者。它通过将丰富的社区功能融入到在线商务体验中,成为了第一批以多渠道“社交商务”发展策略为基础的户外运动装备零售商之一。其除了在线销售,还有10个店铺,可以经销400多个品牌,其中包括Patagonia和The North Face等沃尔玛未经销的知名品牌

  自2016年底以来,沃尔玛已经收购了两家在线零售商。在去年8月份,沃尔玛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Jet.com,从而将后者的创始人马克·劳尔(Marc Lore)带到了沃尔玛,其结果是促使该公司的数字团队进行了改组。随后,Jet在去年12月底以大约7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在线鞋装零售商ShoeBuy。在去年第三季度,沃尔玛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20.6%,与此前一个季度相比加速增长。沃尔玛将在下周二公布第四季度财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