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阿根廷纺织业指控政府低估开放纺织品进口造成的伤害
时间:2017-03-20 13:38: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阿根廷纺织业促进基金会(Fundacion ProTejer)指出,阿根廷前(2015)年的纺织市场的需求量为50万吨,其中国内产业及进口各供应一半。然而去(2016)年需求下降15%,至42万5,000吨,但纺织品进口却成长6.7%,演变2016年进口比例高达61%,国内产业仅剩39%。面临国产纺织品市场的萎缩及进口量的增加,国内纺织产量从25万吨降至16万6,000吨,降幅为33.6%。对此,ProTejer指控阿国生产部长Francisco Cabrera低估开放进口对纺织业及该产业的就业机会造成的伤害。

  据ProTejer报告,阿根廷去(2016)年与前(2015)年相较,家用纺织类进口增加41%、成衣27%、梭织布类16.1%、纱8.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