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Unifi荣获世界纺织奖评为「2016年度纤维生产商」
时间:2017-03-27 10:45: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Unifi是一家全球领先利用回收塑胶瓶生产纤维的製造商,其在环保方面作出的努力被世界纺织奖(World Textile Awards)表彰为「2016年度纤维生产商」。

  总部设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市的Unifi是一家生产高品质环保纤维,以及其他高附加价值技术的领先者,为供应链中的每个层次的客户提供创新的全球纺织品解决方案和独特的品牌纱线。世界纺织奖是第一个致力于庆祝和奖励全球卓越行业的独立竞赛奖项。该组织称,获奖者“正在设定全球产业公认的品质及生存利基”,并帮助提升其企业形象。

  Unifi公司全球品牌销售、行销和产品开发副总裁Jay Hertwig表示,「Unifi和我们的Repreve品牌纱线获得该奖项的肯定,令人非常兴奋,我们致力于永续发展和回收利用已持续好一段时间,该奖项对我们是极大的鼓励,让我们看见我们付出很多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我们所作的事情正受到业界的认可。我们感谢客户与Repreve的合作,以及他们帮助Unifi所作的事情係被认可有利于环境和我们的产业」。

  Repreve纤维係由回收的塑胶瓶和其他回收材料製成,在生产过程减少使用新的塬始资源(例如石油)的需要及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Hertwig称,「Unifi具有永续发展的歷史,从我们的卡车车队到我们节约能源和碳排放的方式」,「我们一直致力于改进我们的回收计画和包装。但对我们来说,Repreve是一个机会让我们重新审视公司,思考我们如何能够成为一个更加环保的企业,其实际始于回收技术和Repreve纱线本身的投资以外,帮助我们寻求其他永续发展的方法」。

  Hertwig表示,「目前我们在美国的生产设施均已实现垃圾零填埋,我们还在我们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安装了一个1兆瓦的太阳能站,可以抵消回收中心使用的能源的10%左右,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採取环保方法,我们持续投资回收利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