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金宝贝孩童服饰品牌将关闭350家店面
时间:2017-07-18 09:18:3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孩童服饰品牌金宝贝(Gymboree)宣布将关闭350家店面,其中包含加州的24家店面,金宝贝自从本(2017)年6月向政府申请破产保护后,目前正重新规划公司未来走向。

  金宝贝希望藉此减少9,000万美元的负债,同时可维持让其他店面继续营业。

  金宝贝执行长Daniel Griesemer表示,将店面维持在适当数量,是目前金宝贝的首要考量,希望透过公司重整,金宝贝可以更具有竞争力。

  由于越来越多消费者偏好网路购物,许多传统店面如金宝贝及其他大公司品牌都受到严重创伤,2017年至今,已经有许多大品牌公司面临破产,例如Macy’s Inc.,Sears Holding Corp.,J.C. Penney Co.还有Payless ShoeSource Inc.等

  莫迪投资公司(Moody’s Investor Service)于2月曾表示,许多商家都有出现过高的债务比例,甚至较2008至2009年期间经济萧条时期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