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青少年对时尚潮流和品牌的喜好度正在转变
时间:2017-10-24 11:00: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Piper Jaffray每半年举行一次的青少年调查,美国青少年消费额与去(2016)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估计美国青少年年消费了830亿美元,约佔总消费额的7%。

  虽然运动休閒在接受调查的青少年中仍广受欢迎,但对运动服装的喜爱程度下滑中,青少年喜爱的时尚潮流品牌正在转变。总体而言,只有叁分之一的青少年喜欢运动类服装品牌。Piper Jaffray观察到青少年时装趋势走向街头、牛仔和节庆穿着。节庆时尚的穿着灵感来自Coachella音乐节和其他活动。

  衣服

  Nike、adidas 和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目前是美国青少年喜爱的叁大服装品牌。Nike仍是青少年首选的服装品牌,但已流失不少爱好者,从29%下降到23%。adidas 和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抓住了这群从Nike流失的青少年。

  对于中间收入的青少年族群来说,Supreme这个刚获得私募股权基金投资5亿美元的街头服饰品牌,首次进入前10大青少年(男)喜爱的品牌,Vans则是青少年(男)首次最想购买的第10大品牌,Tommy Hilfiger则是获青少年(男)首次最想购买的第20大品牌

  Under Armour则被评比为过气品牌,是青少年(男)最不想购买的品牌。即便在较高收入的年少年(女)族群也不青睐该品牌。这样的讯息让Piper Jaffray分析师Erinn Murphy 预估调降Under Armour的股值与盈利。Ralph Lauren已失去所有青少年族群的喜爱。

  鞋类

  Nike仍荣登青少年最爱的鞋类宝座,但喜好程度从51%下降到46%,Vans稳居第2,与UGG有关的Steve Madden则从第5跌落到第20名。

  手提包

  这一类较少为青少年购买,Michael Kors、Kate Spade 和 Coach则是前3大受欢迎品牌

  网购是青少年购买主力

  青少年倾向网路购物,49%的高收入青少年是以亚马逊为主要购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