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沃尔玛和微软结盟,挑战亚马逊
时间:2018-08-01 10:11: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业巨擘沃尔玛表示,公司已经和微软达成策略联盟,进行「数位转型」。

  双方结盟的目的在协助沃尔玛(Walmart)挑战电子商务巨擘亚马逊(Amazon)。亚马逊在美国和全球零售销售市场占有率日益扩大。

  沃尔玛和微软(Microsoft)表示,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慧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和加速创新脚步。

  沃尔玛执行长Doug McMillon表示:「沃尔玛致力运用科技,是为替来店顾客创造无比的便利性,并协助员工改善作业」。

  微软商业云端运算平台Azure将协助沃尔玛管理冷冻、空调等作业,改善供应链和物流运输。

  微软执行长Satya Nadella表示:「全球顶尖企业都採用我们的云端运算平台,很高兴能和沃尔玛结盟,藉由採用微软Azure和微软365,加速它们的数位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