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将促使印度成为道德采购目的地
时间:2012-04-28 09:25:1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纺织部下属的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开始组建利益相关者论坛,旨在整合各方观点、声音和关注问题,同时寻求各种方服装行业利益相关者的援助和支持,制定发展战略,改善印度形象,让印度变成一个道德采购目的地。

  利益相关者论坛将讨论服装出口商面临的挑战,提供历史悠久的、有重点的和需要的基础解决方案/援助。

  解决方案包括童工、结社自由,适当工资,以及更多问题。印度希望论坛能包括所有的认证机构,这样,作为认证机构,驱动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人力资本进步机构(DISHA)将被所有认证机构确认。

  这一举措,通过遵守法律,体面工作实践和社会正义责任,使印度服装制造商实现竞争优势和可持续经济收益。磋商进展的重点领域是:童工/贩卖劳动,结社自由,工资和福利,能力建设以及全球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