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服装行业受益于新的外贸政策
时间:2012-06-06 09:18:4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除了劳动力密集型行业之外,如地毯、工艺品、手摇纺织机和中小企业部门,今天,印度务部部长-阿南德•夏尔马先生将激励措施扩大到印度服装部门。

  他在宣布一年一度的对外贸易政策补充时说:“我们已经决定将利息资助计划再延长一年,直到2013年3月31日。”

  除了去年有资格享受利息资助计划的行业之外,将有更多行业受益于这一计划,如服装、玩具、体育用品和加工农产品。

  根据去年宣布的利息资助计划,地毯,工艺品,手摇纺织机和中小企业部门获得2%的利息补贴。

  夏尔马先生乐观地认为,在这些措施的帮助下,印度出口将能够维持20%的增长率。在2010-11财政年度,印度出口增长21%至3030亿美元。

  在他宣布的其他措施中,对外贸易政策将有助于减少交易成本,与欧盟全面的贸易协议谈判进入高级阶段,零关税资本货物出口计划再延长一年。

  他还表示,印度目前正在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就自由贸易协议举行谈判,特别重点将促进北-东印度的出口,对美国和欧盟出口激励措施延长到2013年3月31日。

  他还说,商务部正在起草经济特区(SEZs)的新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