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技术纺织品生产商受益于重建材料需求上升
时间:2012-06-29 09:08:03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全球商业资讯公司纺织智力发布最新技术纺织品市场报告称,在上年大幅增长后,2011年日本技术纺织品生产继续扩大。

  2011年总产量增长 3.1%,2010年增长 18.7%,而此前产量连续9年下降。

  然而,2010年产量大幅提高,在更多意义上是一次矫正而非恢复,因为2009年全球经济危机高峰时期,产量暴跌 22%。在2009年之前的8年时间,产量每年平均减少 5.2%。

  2011年3月11日日本东北地震和海啸之后,重建材料需求增加,2011年很大一部分人造纤维生产扩大。因此,那些生产适用于建筑和民用工程项目原料的公司成为需求增加的受益者。

  然而,需求上升不太可能在中长期时间持续下去。日本企业将面临越来越大的来自同类产品低成本生产企业的竞争,尤其是中国企业。由于公司不断将他们的生产企业重建在低成本国家,因此,这个行业将会进一步重组,由于中国的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生产迅速崛起,因此这一趋势将日益尖锐。

  因此,未来几年日本生产量预期下降,虽然价格可能在一些高性能产业用纺织品生产中维持稳定,但总趋势将会继续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