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税收制度抑制了印度尼西亚的纺织工业成绩
时间:2012-07-05 10:52:12  来源:中华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API)估计,在今年的上半年,产量将下降6%,这是由于政府在征用增值税方面缺乏派系。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的会长苏特拉查特说,推动印度尼西亚的纺织品生产需要调整税收。目前的政府税收政策对纺织工业完全不利。

  印度尼西亚的税收制度对当地的工业来说相当繁重。结果,雇主提高了产品的价格。价格上升之后,导致印度尼西亚的纺织产品在市场上很难竞争。改革税收制度应当根据产量。

  苏特拉查特解释说,增值税制度需要根据涉税销售进行修改。这样,税收是根据在市场上销售的商品为基础征收。这种制度较大的影响了印度尼西亚的纺织工业的产量。目前,印度尼西亚的产品很难同中国、巴基斯坦和印度进行竞争。在这些大纺织品出口国,销售税制度已经开始实施。因此,他们的产品的基础价格同印度尼西亚相比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