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尼泊尔的手工艺品出口商寻求预算的特殊方案
时间:2012-07-10 09:30:2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向政府2012-13财年预算提出的11点建议中,尼泊尔手工艺品协会联合会(FHAN)寻求引入特殊方案,使手工艺品部门受益,鼓励出口。

  尼泊尔手工艺品协会联合会要求政府将手工艺品部门确认为一个外汇收入部门,通过对手工艺品出口的税收豁免来帮助出口商。

  尼泊尔手工艺品协会联合会说,政府的支持对国家的这个出口部门的增长来说至关重要,政府允许免税出口,免除增值税是必要的。

  尼泊尔手工艺品协会联合会要求政府修改与商品增值税有关的规则,在商品出口之后,返还增值税。

  为提高这个出口部门的竞争力,尼泊尔手工艺品协会联合会建议,政府应当撤销对无证明文件的和通过快递服务出口的商品的增值税。

  尼泊尔的手工艺品出口商需要进口原材料,例如原毛、仿羊绒、丝线,以及其他的用于手工艺品项目的材料,但是90%的出口商不能够负担这种成本。联合会要求政府允许出口商以进口订单时提议的税率进口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