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伦敦奥运装打响绍兴纺织品牌点评
时间:2012-07-09 15:27:40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共有条评论


  在伦敦奥运期间,还有一种特殊的服饰——奥运装,主要是群众观看火炬接力、游行、娱乐时穿的,有男女老少五种款式,需印上英国国旗等图案。这一奥运装也是出自浙江企业之手。去年11月,位于绍兴的畅宇公司接到36万件总价值4000多万元的2012伦敦奥运会“奥运装”订单。

  “奥运装的要求比较高,面料为摇粒绒,需经过织造、印染、定型、拉毛、缝制等多道工序,客户对其厚薄、颜色、风格等都有严格要求。”该公司负责人沈海港说,为了做好这个来之不易的大单,他们投资购买了定型机、拉毛机、打卷机等10余台套设备。四五月份完成面料加工设计后,6月份成衣交货。

  “像我们这样的小企业能为伦敦奥运生产服装,不光是为挣钱,更重要的是打响绍兴纺织的品牌。”沈海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