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东台市:加大科技投入 做大做强纺织产业
时间:2012-07-10 09:17:53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想不到东台的发展这么快,三区的条件这么好,重点企业这么多……”明源纺织副总张永辉说,虽然在东台工作、生活已经有两三年时间,但平时工作繁忙还从来没有到沿海经济区、经济开发区、城东新区等地实地走走看看。

  作为东台市纺织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的明源纺织,是一家以高档纯棉、混纺及化纤面料织造、整理为主导的高科技纺织企业,通过内抓产品质量,外扩销售网络,今年上半年实现销售1.2亿元,顺利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公司目前生产订单充足,全年有望实现销售超2.5亿元。

  “今年五月份,我们明源二期正式开工建设,计划再投资1.2亿元,再上208台喷气织机。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生产设备已经预订,预计10月中旬主体厂房全面竣工,年底前投产达效。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5亿元。预计到2015年,我们公司的总投入将达到8个亿。”张永辉介绍说,与中粮、磊达等重点企业相比,在产业规模、项目建设、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明源纺织都还有明显的差距,要学的东西也很多。是压力,更是动力。此次观摩活动开阔了眼界,也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明源纺织将积极策应全市“222”工程计划,抢抓政策机遇,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大科技投入,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纺织产业,同时进一步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开发生产蚕蛹蛋白纤维、白厂丝和竹纤维等高级面料,抢占高端市场,提升产品的影响力,把明源打造成一流的高档家用纺织品服装面料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