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甘肃出台《行业协会承接产业转移工作方案》
时间:2012-07-09 14:23:5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推进承接产业转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甘肃省经信委于近日出台《行业协会承接产业转移工作方案》。

  《方案》指出,产业转移要坚持市场导向,坚持项目带动,坚持因地制宜,坚持突出实效,坚持协会主导。

  根据《方案》,甘肃省各行业协会与相应的机构对接。甘肃省轻工业联合会牵头联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棉纺协会、中国毛纺协会、中国麻纺协会、中国化纤协会、中国家纺协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工业企业家联合会等协会。甘肃省轻工纺织行业重点承接的产业包括皮革、皮毛、羽毛及其制品业,棉、毛、麻、丝纺织业,纺织服装、鞋、帽制造业和化学纤维制造业等。

  《方案》要求,甘肃省各行业协会要加强与国家和各省对口协会的联系沟通,建立完善工作联络图,形成完整的行业协会承接产业转移工作网络体系。以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闽东南地区等产业“转出地”为重点,主动组织企业走出去,采取小分队、点对点对接、参加节会等形式,进行产业招商、精确招商、以商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