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纺织工业对巴-美关系复兴未能改善贸易感到沮丧
时间:2012-07-10 09:30:5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纺织行业对巴-美关系复兴未能改善市场准入和重建机遇特区(ROZs)感到严重沮丧。业内人士称,这是外事办公室的失败,因为办公室未能说服美国在重新开放北约物资供应中“与巴基斯坦做贸易,而不是提供援助”。

  有趣的是,政府甚至没有先决条件,反对收取较高的重新开放供应过境费用。甚至,纺织业没有在穆沙拉夫总统的亲美政权时期赢得市场准入,穆沙拉夫总统最终通过核销BPD 29贷款,提供了价值300亿卢比的救济包。

  总统扎尔达里一直大力倡导贸易,而不是援助,这是前独裁者Zia-ul-Haq时代创造了一个口号,但美国政府一直寻找各种借口拖延类设施。

  关于重建机遇特区(ROZs)的辩论差不多结束了,纺织业的大致印象是,重建机遇特区(ROZs)已经变成一根枯枝。美国和巴基斯坦官员都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床上用品行业主要负责人Shabbir Ahmed说,美国的承诺是虚假的。他还感叹说,欧盟对75种巴产品市场准入的态度也是拖拖拉拉磨磨蹭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