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时报》推出广东面料商情
时间:2012-07-25 10:36: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当前,国内外纺织形势低迷,一切不明朗的产业发展态势都让中国纺织行业开始重新审视、思考与量度未来的破局之路,升级之策。而广东作为中国服装强省,正以其日趋成熟的产业根基、引领流行趋势的研发实力与辐射国内外市场的时尚消费力,率先迈出了升级转型的强健步伐。

  为顺应广东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需要,促进上下游产业链资源的优势互动与精准对接,为广东面料行业与服装行业打造一个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有效展示推广平台,《服装时报》将于7月27日全新推出“广东面料商情”专版,全景式呈现当下广东面料行业最新的流行趋势、优秀品牌、风云市场与人物以及纺织服装商圈的发展动态,全面推动面料行业的品牌化升级之路,顺应纺织服装行业的转型趋势与发展战略,以专业化、系统化、深度化的视角解读行业,构建集面料流行发布、品牌推广、行业交流、资源对接与多方合作共赢于一体的立体式传播平台,引领面料服装行业全面进入从“量变”到“质变”,从规模效应到品牌价值,从传统制造业到时尚服务业的转型升级,以中大商圈、广州流花商圈、沙河商圈、十三行等专业服装市场为重点传播范围,引导服装行业更直观化、高效化、精准化对接上游优秀面辅料品牌,为广东纺织行业创造具有可持续发展效应的品牌价值与时尚影响力,整体提升行业的综合竞争力,助推广东时尚产业升级提速,破局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