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迪桑特公司将在韩国设立鞋类研发中心
时间:2012-08-06 11:02:3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日本迪桑特公司将于9月在韩国釜山设立鞋类研究开发中心。制鞋业蓬勃发展的韩国釜山是鞋类制造商等相关产业的聚集地。迪桑特将利用基于人体工学的技术,开发能够在日本、韩国和中国等亚洲地区统一销售的“亚洲款式”。

  包括首尔的当地法人与日本总部员工在内,新设的研发中心共有10人左右。该公司此前中、日、韩的产品生产各自独立,韩国的生产由位于釜山的迪桑特合作工厂负责。此次将以该中心的设立为契机,引进亚洲通用的鞋型,并将开发结合人体工学原理的、适合步行的产品。

  商品的鞋型是统一的,但外部设计等将分别借鉴各国的喜好。迪桑特预定于明年夏天,发售“迪桑特”和“法国公鸡”品牌的跑鞋和足球钉鞋等。

  迪桑特2011财年(截至2012年3月)的鞋类销量突破了150万双,韩国市场起到了推动作用。迪桑特将把在该国培育的经验推广到其他地区,以扩大鞋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