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飞跃制造”俄罗斯纺织服装机械展引关注
时间:2012-10-12 15:42:51  来源:慧聪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9月27日至30日,飞跃集团有限公司携旗下各类工业缝纫机、多功能家用缝纫机、电脑横机等,“飞跃制造”系列产品亮相在俄罗斯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举行的,第39届俄罗斯莫斯科联邦纺织和服装机械展览会。

  创办于1992年的俄罗斯莫斯科联邦纺织和服装机械展览会,每年两届,已成为俄罗斯乃至整个中东欧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纺织服装纺织机械贸易展览会,是通过国际展览会联盟(UFI)认证的知名展会

  本次展会期间,来自莫斯科所有大型的服装市场和大型百货公司的采购代表,俄罗斯及中东欧其他国家服装纺织行业的贸易商、经销商、代理商及业内专业人士云集展会。而以高品质、大品牌引人注目的“飞跃制造”,在展会上既展示了新品、树立了形象,又获得了不少订单。

  在飞跃公司展位上,专业客商对飞跃各类工业缝纫机、多功能家用缝纫机、电脑横机等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试用或洽谈。俄罗斯当地专业经销商季米洛夫对飞跃电脑横机给予高度关注,在详细了解了产品研发、产能、价格、技术支撑等有关情况后,他兴奋地给浙江飞跃威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贤挺一个大大的拥抱,并当即表示希望能够成为“飞跃威特”俄罗斯市场的总代理。

  胡贤挺介绍,通过这次参展发现了巨大的商机。据了解,俄罗斯纺织业对于技术革新类的投资自2003年起便呈现出逐年递增的趋势。俄罗斯纺机设备使用时间在11年—20年的企业在整个行业中占一半以上。此外,当地21%以上的企业,其纺织设备的使用时间已经超过20年之久。而每年俄罗斯仅花费在更新现有纺织设备方面所投入的资金是相当可观的。

  胡贤挺表示:“上述因素综合分析,在展会上出现如此火爆的现象就可以理解了。回去后,我们将针对东欧市场的实际需求,加快研发新产品,以抢占市场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