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制衣业出现劳工危机
时间:2012-12-11 11:13:3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业内专家称,柬埔寨服装工业遭遇劳工短缺、工作条件恶劣以及其他行业机遇良好等困扰,这些问题阻碍柬埔寨制衣业的发展。

  国际劳工组织在柬埔寨国家协调员Sophorn Tun说,柬埔寨服装工厂缺乏足够的工人,因此工厂无法满负荷运转,满足生产需求。这是因为,虽然柬埔寨获得庞大的投资,但是就业市场有很多机会,工人选择其他行业的就业机会。

  柬埔寨服装行业所面临劳动力缺乏,而服装行业有巨大的出口潜力,因此,肯定对国家经济产生一定的影响。

  根据商务部的数据,本财年前三个季度,柬埔寨纺织服装出口飙升至34.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1.3亿美元提高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