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粤港企业升级新策略」研讨会拉开序幕
时间:2012-12-10 15:09:5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为让香港商家有机会了解各市投资环境和政策,搭建粤港两地工商界人士交流探讨营商环境的平台,于2012年12月7日,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特别举办「粤港企业升级新策略」研讨会,为当晚的交流会拉开序幕。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席陈镇仁在研讨会上致辞时表示,「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会」发挥促进两地业界互补优势,以及发掘合作商机的作用。

香港生产力局担任BUD转型专项基金中的「企业支持计划」秘书处,截至11月底共收到492份申请,大部分项目与品牌创建和发展内销业务有关,表明港企对创建品牌和发展内销市场的态度越来越积极。

陈镇仁还表示,广东省的市场大及消费力强,希望省政府能够加大力度,在政策上支持粤港企业合作发展内销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