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印染环评规范化推进会在湖北荆州召开
时间:2012-12-10 14:33:18  来源:生意社  共有条评论


  为保证排江工程的顺利启动,确保废水稳定达标排放,近日,湖北省荆州市环保局召开了纺织印染循环经济工业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规范化管理推进会,荆州市环保局副局长邓楚洲、荆州市纺织印染循环经济工业园内各企业法人和分管环保的副总,市环保局开发区分局、市环境监察支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环境保护科学技术研究所、环评审批科、污防辐射管理科、总量科标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6家印染企业和中环水业的代表坦诚介绍了各自项目的建设情况、生产规模、市场前景及环境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监管部门及相关科室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于符合条件的,将尽快组织验收;对于实际建设内容与环评不符,但主要生产工艺和污染处理设施没有发生重大变化的,将督促企业进行整改或变更环评;对于完全不符合要求的将勒令关停。

  邓楚洲就目前印染工业园存在的问题,提出企业下一步应做到四个“规范化”:规范化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化执行环境影响评价程序、规范化企业内部档案和资料管理、规范化污染治理设施的建设和运行,强调企业要严格按照环评提出的要求进行建设或整改,希望各企业加强与环保部门的沟通,切实做好印染工业园内环境管理工作,促进园区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