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中国纺织品在埃及受欢迎
时间:2013-03-22 16:55:02  来源:羊城晚报  共有条评论


  在日前刚刚落幕的“第51届开罗国际纺织品贸易展”,首次由政府组织参展的中国代表团深受好评,参展商品凭借新颖的设计、合适的价格获得展会上商家和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原材料和劳动力资源的密集地,非洲市场正日益成为各国纺织业争夺的目标。

  据介绍,“开罗国际纺织品贸易展”历史悠久,是非洲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展会,此次共有30家来自山东、福建、江苏等的纺织企业参展,展品主要有成衣、面料、毛毯等,已有数家中国企业与埃及、土耳其等国商家签订意向协议。

  开罗国际纺织品贸易展的官员表示,中国政府代表团参展对主办方意义重大,不仅为非洲的消费者带来中国商品,还向国际社会传递了积极信号,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展会中看到更多中国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