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尼西亚引入童装化学品标准
时间:2013-04-09 11:21:3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印度尼西亚工业部72号文件的指示,印度尼西亚政府开始强制执行印度尼西亚国家标准SNI 7617-2010,从2013年2月6日开始生效。该标准与婴儿和儿童服装中偶氮染料和甲醛成分有关。

  为确保这份指令有效的执行,进口商或者制造商被要求证明他们制造婴儿和儿童服装利用的面料经过产品认证机构指定的一个测试实验室的测试或者印度尼西亚工业部指定的等同于产品认证机构的一个技术机构的测试。

  根据这个监督框架,一个国际合格评定组织将负责:

  1)根据SNI 7617-2010标准测试婴儿和儿童服装当中偶氮染料和甲醛含量,保证产品的符合性;

  2)向符合产品发行SPPT-SNI(产品认证符合SNI标签),证明这些产品符合SNI 7617-2010:纺织品-儿童和婴儿服装面料中偶氮染料和甲醛含量要求。

  这份标准是一份新SNI标准,符合工业部72号文件的指示。这份标准与健康和安全有关,规定了婴儿和儿童服装面料中偶氮染料和甲醛的含量。这份标准定义的婴儿为不满36个月,儿童为36个月以上。该标准适用于与皮肤直接接触的面料,无论是纤维或者纤维混合的各种类型的机织和针织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