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鞋老板“另辟蹊径”制冒牌鞋 涉案300万元被捕
时间:2013-04-09 11: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年过50岁的福建晋江籍林某夫妇原本合法经营一家制鞋厂,然而面对逐渐冷淡的生意,今年年初两人“另辟蹊径”,将合法制鞋厂变成假冒名牌鞋生产场所。首批生产万余双假冒名牌鞋,涉案价值高达300余万人民币。

  福建省晋江公安局8日透露,根据民众举报,该局经侦大队民警已成功抓获涉案的林某夫妇,并现场查获13100双假冒名牌鞋。

  警方介绍,接到民众举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前往晋江陈埭某制鞋厂调查,却发现三层楼的制鞋厂门窗紧闭。警方隔着窗户对林某夫妇进行劝导。半小时后,林某了打开大门。

  在生产区域内,警方发现约有四、五十名员工正在制作“耐克”、“阿迪达斯”和“彪马”等5种“品牌运动鞋”。不过,警方在现场并没有发现存放有大量成品鞋。经询问,林某主动交代了存放成品鞋的仓库位置。

  随后,警方在仓库内起获了8000双假冒“鳄鱼牌”的童鞋和男鞋、1500双假冒“耐克”运动鞋等五个品牌假冒鞋子,共计13100双,涉案价值达300余万人民币。

  “去年的生意越来越不好,所以就想靠生产假冒名牌鞋从中赚取一点差价,没想到还未出货就被抓了,真是后悔莫及。”林某夫妇交代,被查获的鞋子是第一批订单。

  现场员工也告诉警方,他们按照生产的件数计算工钱,这是他们做的第一批订单,所以还没拿到工钱。

  目前,林某夫妇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被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