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泉州纺织服装学院考察
时间:2013-07-09 17:47:29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7月6日,由福建师范大学曾火焕教授、闽江学院成教院院长黄鸿鸿教授、福州大学唐兰彬高级工程师三位资深专家组成的省教育厅远程教育教学中心现场考察专家组对泉州纺织服装学院的办学条件进行现场考察。

  在汇报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金通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学院院长丁国强教授就东华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办学资格及办学条件、办学规划等几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

  专家组成员听取汇报后详细的查阅了办学资质及条件等材料并进行实地考察,一致认为学院在办学的网络资源及硬件资源等条件充足,东华大学主打的纺织、服装、染整高起专、专升本专业在福建省内还处于空白状态,生源丰富,希望学院做好宣传,加强校企业合作共同培养,扩大招生规模,着重强调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应该重视网络教育的教学质量。

  学院副书记陈金通代表学院对专家组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重视东华大学远程教育泉州纺织服装学习中心的工作,促进学院继续教育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