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晓星将扩增在越南弹性纤维产量
时间:2013-07-18 09:08:5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韩国纱线制造商晓星公司(Hyosung)将扩大在越南同奈省仁泽县Creora弹性纤维的生产基地,以提高产量,应对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

  晓星公司将分两个阶段扩大在越南的生产,第一阶段将在今年8月份进行,第二阶段则在今年11月。这是晓星公司继2012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附近Cerkezkoy地区建立弹性纤维生产设施后,再次在全球扩大生产布局。

  晓星公司弹性纤维事业部总裁Yun-Eun-Whang表示,由于弹性纤维的市场需求将持续增长,公司将继续增加投资生产弹性纤维。目前,晓星公司也在韩国、中国,以及巴西生产Creora弹性纤维,其中在中国有3家工厂,而在巴西的一家工厂于2010年开业,以供应南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