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品销售税率下调
时间:2013-08-07 10:24:0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联邦税收委员会(FBR)近日宣布,将巴基斯坦国内皮革和纺织产品半成品的销售税率下调至2%,将成品的销售税率下调至5%,此调整可追溯至2013年6月13日起。早先,在2013~2014财年政府预算中,皮革和纺织产品被征收17%的销售税。FBR同时表示,巴基斯坦5大免税区(出口企业聚集点)以外的皮革和纺织中间产品或原材料产品销售税率为17%。有消息称:FBR认为减税仅适用于出口企业,因此如果这些产品是在5大免税区之外销售,税额应按正常标准征收。

  根据通知,同等的销售税率已经适用于处于进口阶段的商业进口商和制造商。商业进口商和制造商在进口过程中统一被征收5%的销售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