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要求评估进口商许可证
时间:2013-08-22 10:13:2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日前要求该国商务部对国内服装制造商的进口商许可证进行评估。因为随着进口商许可证的颁发,许多服装制造商不愿意在国内生产服装,而宁愿从其他国家进口成品。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纺织制造业局局长雷蒙说:“政府对服装制造商的进口商许可证发放条件过于宽松,这无异于扼杀本国的服装工业。对服装部门来说,国内的生产商在定向阶段是生产满足出口市场的产品,但由于出口市场条件的低迷,国内的服装制造商将注意力转向国内市场。而由于国内生产成本上涨,一些制造商开始从其他国家进口。尽管目前的进口量不大,但是一旦打开这个缺口,服装工业将有可能完全被进口产品所控制。”

  雷蒙说,服装制造商的进口商许可政策应当优化,这样才不会挤压国内服装的市场空间。同时,许可进口商资格的审查也应当更为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