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CCEA考虑对盈余棉花出口征收10%出口税
时间:2013-09-13 16:36:3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可能考虑一个建议,对盈余棉花征收10%的出口税,以确保国内市场天然纤维的流通量。

  有消息称,纺织部提出的建议被列入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明天的会议议程。

  根据内阁报告,纺织部提出一个新的“棉花流通政策”,旨在建立一个稳定、透明、生产和关税驱动的棉花市场,以平衡整个价值链利益相关者的利益。

  消息灵通人士说,根据新政策,“纺织部建议征收10%的出口税,或离岸价格(FOB)的从价税,或最高每吨10,000卢比,以较少者为准,所有超过和大于宣布/修订的出口盈余棉花都要征税。”

  政府将在每年的9月份,根据棉花咨询委员会的产需评估,宣布棉花出口盈余数量。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棉花生产国,2013-14市场年度(10月-9月)估计收获3400万包(170公斤)棉花,而国内消费量大约2500-2600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