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贵州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
时间:2013-09-13 15:17: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10日,贵州银行、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贵州省酿酒协会在贵阳联合召开“贵州省中小微企业融资交流会”。

  为给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融资服务,贵州银行大力创新金融产品,结合中小微企业特点,量身打造了“黔易通”、“黔好贷”、“循贷通”等系列专属产品,解决了省内一大批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与会者表示,在企业的发展中,将更好地利用这次贵州银行和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局)搭建的融资服务平台机会,努力做好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贵州银行成立10个月以来,从外省引入资金555.76亿元人民币,支持了全省一大批大项目建设和大企业发展;已为730户中小企业办理了184亿元的产业链接融资服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50.83亿元。(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