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CWP在马来西亚开设羊毛加工厂
时间:2013-11-11 09:46: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Compass Wool Processors (CWP)近日在马来西亚开设了一家羊毛加工企业,经营羊毛的洗毛、毛条制造、防缩处理等业务,为羊毛产业供应链上的买家提供“一站式”服务。

  公司业务经理斯蒂芬·伯纳森表示,用于加工生产订购的第一包羊毛已经从澳大利亚运抵工厂,公司计划在今年四季度开始进行羊毛的常规加工生产,到明年此时将达到满负荷生产的目标。

  据称,CWP将工厂设在马来西亚,主要是出于几个方面的考虑:持续的消费活力和较低的税收政策,此外,马来西亚温暖潮湿的气候也适合羊毛的加工处理。

  CWP预计,截至2014年年底,羊毛的洗毛加工量将达25万包(约4500万公斤),其中60%~70%的羊毛来自澳大利亚,主要羊毛规格是17.5~25微米的美丽诺羊毛。公司未来还计划加工处理14~17微米的细羊毛,以及用于地毯生产加工使用的34~40微米的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