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将取消对面料进口的限制
时间:2013-12-09 16:31:12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印尼纺织协会(API)的主席阿德查特,对于印尼贸易部结束对棉织物进口限制表示非常欢迎,该限制政策是从2012年5月1日开始实施的。阿德查特表示,作为限制进口的一项内容:将进口棉织物的关税由2.5%上调至7.5%,对于印尼纺织和服装行业是1个很大的挑战。进口棉织物,特别是白坯布,对印尼的纺织服装行业是必不可少的。

  对棉织物进口的限制将在2014年6月解除。查特认为,尽管目前的政策造成了许多问题,但印尼的纺织品服装出口正在逐步实现其2013年的130亿美元的总出口目标,该目标与2012年相比增长4.3%。他对纺织行业在未来几年的发展持积极态度。

  阿德查特指出,越来越多的越南、中国和韩国的纺织服装企业在印尼寻找投资机会,但这些企业目前对在越南投资的兴趣更大,因为越南的电力和劳工成本更低。查特表示,东南亚国家协会(东协)经济共同体(AEC)对印尼的纺织和服装行业承诺,东盟10国间将会取消关税和其他壁垒,该经济共同体将于2015年生效。